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邱余竹君師母Homecoming「回家」慶典

我們敬愛的國際家庭更新協會創辦人邱清泰會長夫人邱余竹君女士(《愛的雕琢》和《愛的融會》作者竹君) 已於2014430(星期三)早上1123分於香港瑪嘉烈醫院蒙主恩召,安返父家,享年68歲。

君師母的Homecoming”「回家」追思會將於 510 (星期六) 下午二時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恩福中心二樓主禮堂舉行。竹君師母遺願叮囑各來賓都要穿上彩衣跟她送別,故請不用穿著黑、白素服。

「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、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我們若活著、是為主而活.若死了、是為主而死.所以我們或活或死、總是主的人。因此基督死了、又活了、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。」羅馬書14:7-9
愛竹君師母的主耶穌的同在、同行、同死、同活—何等珍貴!歡迎蒞臨同賀竹君師母的「回家」慶典。

為了成全竹君師母未了的心願—「孤兒事工」及「家新園」,我們將設立「邱余竹君女士紀念計劃」。如欲表達對竹君師母的懷念及支持計劃,帛金支票抬頭請填寫「家庭更新協會國際有限公司」(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International Limited敬辭花籃,感謝厚愛。

 謹此報聞  



國際家庭更新協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